点家男主不会忧郁

叶神本命

简单的挂一篇文

存档

LESLIN:





@许世无争 这位作者的文大眼你喜欢冰阔乐也没用,叶修才是肥宅快乐水的代言人 


如图,文里让卢瀚文说叶修是“嬉皮笑脸死不正经还肥的死宅”,然后又让伞哥亲口对叶修说他是快乐肥宅,想请问各位,叶修什么时候嬉皮笑脸死不正经过?死肥宅又是什么?


这位作者姑娘,如果你这么看不上叶修,为什么还要拉他?让你当嬉皮笑脸死不正经的死肥宅你高兴吗?这样踩叶对伞哥又有什么好处,给你个嬉皮笑脸死不正经的死肥宅男朋友你乐意吗?


昨天在作者文下已经提出反对,今天在作者回复后建议作者修文,但作者不肯且不再回应,等到周末快结束,只好放出来让大家观赏一下,希望修伞粉不都如作者这样喜欢黑攻踩攻,希望还有对他抱有好感的人


如果作者原意删文或者修文,那我也会删除这篇lof




对不起,一些跑题而且有点过头的回复我删了,大家不要这样,有道理的事讲道理就好啊

评论

热度(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