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家男主不会忧郁

叶神本命

祝您万事如意:

【很多脏话慎入】


我想骂官方已经很久了。
我就是没有素质、没有修养、人身攻击、觉得这些三次元活生生的人不如叶修这个纸片人一根头发。
官方可能还觉得莫名其妙,叶粉为什么生气,叶粉太娱乐圈化抢资源,叶粉真是玻璃心嫉妒别人。


我可去你妈的吧,从头到尾谁要求过必须叶修也上广告去疯狂挥舞薯条了?既然有的人觉得粉丝要求主角特殊待遇是咄咄逼人,那作为优秀群像小说《全职高手》的黄金配角(此处为讽刺)叶修,要求个同等待遇总不算过分吧。


同时期叶修生日的活动是什么呢?


官方找了个美食up主直播做翻糖蛋糕,找了CV送祝福,转发送点小礼物。


没了。


这就是叶修和叶粉的待遇,跟其他角色无关,这只是官方例行的犯贱而已。


有的人骂叶粉娱乐圈化,争C位争广告,我觉得叶粉很委屈,因为我没见过叶粉是抱着我要追二次元第一爱豆巨星的心态跑来全职的,我认识的叶粉大部分只是安静地想看插屁股同人,或者搞插屁股同人,是官方一次次不让人好好欣赏插屁股文学,一次次让人去搞娱乐圈,一会儿说快来投票,100元一票,前三名有特别周边,一会儿说快来投票,票数多的可以加戏,还有最近的能量榜,你听说过需要给虚拟人物打榜的吗?全职做到了。


主角粉在官方眼里,就是永无休止的ATM机,是拿来试水的垫脚石。是卖手办的时候发着微博夸销量好,出货后就对垃圾质量不吭声的沉默;是拿来捆绑清库存的限量,是不管我怎么垃圾你都要掏钱买账的嚣张。


最后他们还要嫌粉丝事太多。


官方一方面挖空心思,想掏粉丝口袋里的钱,借全职粉的力,最后数据和钱他们拿走了,然后还要鄙视一下粉丝。他们用娱乐圈的方式来要求粉丝,不让叶粉只需要开开心心地搞同人,快快乐乐地买周边。


在昨天之前,还发生过一件事,其实是很小的事。


叶修的生日活动置顶,在叶修生日还没有到来之前,就已经撤掉了。


我就是不甘心,就是不高兴,就是觉得不公平。


我为什么要在529的时候,迎接垃圾官方毫无诚意的垃圾新周边,给他们送钱,然后被这种垃圾仿佛大发慈悲一般,恩赐一个B站直播给我看。我还要自我洗脑:别人能有上星广告是人家的事,叶粉不能要求有同等待遇,也不能生气,官方是爸爸,想给你什么就给你什么,你只能跟狗一样被他遛。


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又想粉丝事业心买周边艹数据,又想贡献最大的粉安静如鸡任他摆布,我们全职官方更牛逼,他还觉得马不会踢他。


不让我好好地、开心地搞差皮炎同人,那我只好找根狼牙棒插爆他们的皮炎。


是的我没有素质。


打火机:



《全职高手》的主角换人了?




注:本文仅为昨晚刚起事端时一时气急发出,更详尽清晰的科普和整理请见 @来福 姑娘的文章《全职高手》唯一大男主——叶修,请大家多多转载、点心、蓝手她的这篇文章,让更多的叶粉看到。




我啰嗦几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认为所谓官方对叶神不上心并非只因为广告这一件事。全职高手动画叶修兼用卡占比最高,崩得最多(各种意义上的),性格人格塑造可谓糟糕透顶,足见官方对这个人物既没有喜爱也没有上心。官方微博发海报图,叶修连个单独的海报图都捞不到——在其他人都是单人的情况下。现在又来这么一出,这个月还是叶修生日。还有其他许多细碎的小事,或许你们以为不是什么,然而我玻璃心,我小题大做,我心灰意冷,我不知道我花那么多钱为什么只换来官方对叶修这样的对待。我读惯了《全职高手》这本大男主起点小说,他不被捧在最高处我就受不了。


微博上我已经和官微私信。新订的正装立牌还没发货,我现在就去投诉一通,然后退货。其他的,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


蝴蝶蓝的存在是我唯一没有删号一走了之的理由,5月29日他还要发叶修的总结,我很期待。以后有钱都会直接打赏给虫爹了,再给所谓官方花一分钱,我是傻逼。


评论

热度(3575)